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化学学院本硕联合举办“中国梦•校园情•勇敢心”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大家能够勇敢面对学习生活中的种种困难,运用各种途径来舒缓压力,管理自己的心理健康,化学学院本科、研究生于4月末至6月初举办了“中国梦校园情勇敢心”系列活动。通过书信传情、运动竞赛的方式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减轻压力,获取欢乐。

为寻找同学之间普遍存在的问题,我们早在4月20日至25日期间就已经制作了问卷调查,精心设计了相关问题,并对结果进行调查统计,并根据结果于6月7日邀请到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何思彤老师在逸夫教学楼十二阶梯教室进行了“认识自我”的相关讲座。在5月份,我们又共同开展了“时间胶囊”活动,鼓励同学们给未来一年后的自己写下一封信,在信里埋下希望的种子,写下对学习的目标、对友谊的期待、对理想的追求等。5月25至5月31日,我们还在中心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篮球比赛,团结同学,活跃学院气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建团结和谐的化学学院。

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旨在让新生们尽快地融入新的集体,新的生活。在普及必要的心理常识的同时,培养他们乐观的处世态度,勇敢坚定的去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