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开展“心星点灯”南岭校区心理微电影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当你走进,请你细听。那场场微电影,是我等待的热情。为营造良好和谐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点缀校园生活,记录青春岁月,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价值观,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承办、组织了“心星点灯”南岭校区心理微电影汇演,并于6月6日15:30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展播活动。

在中心校区第三届“品味心晴”心理微电影大赛后,我院又成功举办了“心星点灯”心理微电影展播活动。首先,播放了《听见》、《南岭日记》等往届优秀微电影作品。然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分别播放了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和交通学院的参赛作品,并为朋辈心理辅导员和演员代表颁发了奖品。展播过程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妙趣横生、欢声笑语。最后,我们向所有参与本次大赛,付出辛劳与汗水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微电影大赛暨展播活动,很大程度地展现了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以一种新颖的方式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感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每位同学汗水与智慧的结晶——微电影作品,不仅是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范本,更是每个参与者难得的大学回忆,后来人的知音蓝本。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