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基础医学院学院研究生开展“捕捉精彩瞬间,展示积极心态”摄影比赛系列心理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天到了,万物萌发!为展示基础医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班级氛围,丰富班级的文化生活,基础医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唐心钰在班委董兵、施灿霞、高媛媛的协助下,于2016年4月25日举行了捕捉精彩瞬间 展示积极心态——“随手拍”摄影比赛。

通过前期积极鼓励宣传投稿,有17幅作品参与最终票选,一决高下。作品附上了拍摄时间、地点,并附上了照片的解释说明或者是参赛宣言,由PPT形式向大家展示。同学们通过投票票选出获奖者,每人都可以选3幅自己最喜爱的作品。最后徐峰同学的作品《陪伴》以29票获胜成为最终的赢家,同时也获得了一等奖奖品USB风扇。该作品拍摄的是两位手牵手的老人背影,我们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这一幕让我们相信了爱情,相信了坚守,大家十分感动。同学们基本以长春生活、长春美景、基础医学院为主题,体现了大家对长春、对基础医学院,更是对生活的热爱。很多优秀的照片都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通过此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思考,促使广大学生重视和关注心理健康。同时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中缓解压力,并提高审美情趣与摄影技巧。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