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开展“浓浓儿女情,悠悠思家意”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响应学校营造文化氛围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感恩伟大母爱,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了以“浓浓儿女情,悠悠思家意”为主题的明信片邮寄与VCR录制活动。借此机会表达同学们心中对家乡浓浓的思念和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收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前期的策划与准备,5月7日,心理部的成员向同学们分发明信片;5月8日下午15时30分,同学们统一进行了明信片的填写,将自己对母亲浓浓的爱意与感恩寄予一张张明信片上;同时,心理部为每个人拍摄了对母亲表达祝福的视频;在拍摄视频时,同学们展现出了高涨的热情,争先为母亲献上祝福,同学们的一言一行都流露出久别家乡,对母亲深切的思念;16时,心理部为大家的明信片贴上邮票,根据邮寄地址将明信片寄出;同时线上线下相结合,将录制的视频发表到了“生科小团”微信公众平台上。至此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温馨的五月,感恩的校园。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母亲寄出属于自己的那张特殊的祝福。一张明信片,一句感恩,一份孝心,将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敬爱的母亲,祝福母亲,感恩母亲。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