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走进心理,走进心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数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张老师的指导下,数学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在2015-2016年度下学期成功举办了“走进心理,走进心里”系列活动。

四月份下旬2015级全体研究生按班级开展五场“心灵沟通”主题班会活动,大家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沟通中敞开心扉。五月上旬举办两场心随影动观影活动,观看积极向上的心理影片。5.25期间在数学楼内挂起了“给心灵沐浴,美丽人生从‘心’开始”等横幅,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五月末到六月份在数学楼报告厅内宣传教育体验类活动——心愿墙活动,小小的便利贴上是大家满满的愿望。

通过“走进心理,走进心里”系列活动,有效地提高了数学学院研究生同学心理健康意识,拉近彼此之间的心灵距离,使每个人都能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同时增强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的适应能力。“走进心理,走进心里”系列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途径,全方位地加强对数学学院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为我校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