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体育院本科生开展“奔跑吧!体院”主题素拓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下午18时,体育学院本科生在中心校区排球馆举办了2016年“奔跑吧!体院”“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主题素质拓展活动。由吉林大学体育学院本科生朋辈心理辅导员于小军担任主素拓师,由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万帮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担当辅助素拓师,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全体2015级本科生参加。

活动现场中,体育学院同学在参与游戏中热情高涨,拼尽全力,在素拓师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活动,各种有关于团队建立和团队协作的素质拓展训练项目,都让参与的同学们尽心合作,努力策划着并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各项竞赛。场面氛围轻松和谐又不失紧张活跃,其中不乏有趣的惩罚环节令场面更加火爆。

通过此次立项素拓活动,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在运动中得到锻炼和快乐,在交流中更加深入了解彼此,并且为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未雨绸缪,在竞赛和协作中深悟了正确的合作和竞争观念,使同学能够将游戏和竞赛中的乐观带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当中,也希望体育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能在一场场的立项活动中发展的越来越好。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