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联合研究生开展“5.8世界微笑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的5月8日是第68个"世界微笑日"。为了宣传和普及世界微笑日的知识,传播微笑沟通,和谐共赢理念,学会微笑面对人生,提高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营造活泼向上的大学校园氛围,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联合研究生开展了“5.8世界微笑日”活动。

活动工作人员在5月6日将条幅“微笑无需尘封,今日开怀而笑”悬挂于新生广场,进行“5.8日世界微笑日”的宣传。

5月8日中午进行了现场签名活动。在横幅上签名的同学,都得到了微笑胸牌。有一部分同学愿意我们记录他们微笑的瞬间,我们免费给他们拍照,并留下了他们的姓名、班级,将拍下的照片和通过班级班长收集来的班级内微笑照片共同放在了通信工程学院的公众号“JLU资治通信”平台上,进行网络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微笑。此次投票持续了五天,吸引了学院内外众多同学参与进来,最后对于票数排名前六名同学进行了颁奖,前三名获得了吉林大学七十周年纪念U盘,四至六名获得了主办方打印的微笑照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世界微笑日,并且学会微笑面对人生;利用微笑增强同学们的信心,让大家更加热爱生活,快乐地生活、学习。鼓励同学们每天对自己微笑一下,把微笑传递给每一位朋友,传达到每一个角落。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