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物理学院本科生开展“心伴物韵•健康成长”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日,提高学生综合心理素质,物理学院本科生响应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号召,于2016年5月21日下午,在新篮球场开展了以“心伴物韵•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物理学院本科生朋辈心理辅导员邱欣蕊主持。

本次活动通过组队游戏、互动比赛的形式,让学生在运动中释放心理压力,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参赛同学组队,设计队旗及口号。第二部分为游戏环节,活动共设计了三个游戏,分别是“链接加速”、“椅子渡河”以及“生死电网”。学生在三项需要合作的游戏中,展示了优秀的集体凝聚力,同时,巧妙利用规则,采用奇思妙想完成游戏任务的队伍更是获得了全体参赛人员的欢呼与掌声。第三部分为颁奖及分享环节,参与比赛的各支队伍均获得了精美的奖品,颁奖结束后,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领队与各参赛队伍分享了获胜的秘诀以及获奖感受。

本次“心伴物韵健康成长”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既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意识,又提高了团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本次立项的兴趣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让同学们感受到“5.25我爱我”心理活动日的独特魅力。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