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药学院开展“青春舞台 我来展示”心理剧表演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药学院在院部五楼举办了心理月活动之心理剧大赛,本次大赛由辅导员宋原蕾老师担任评委。

5月28日18:00比赛正式开始,各班按照排好的顺序依次上台表演。第一个节目是由2015级一班同学表演的《我的大学》,该剧讲述了陈默在大学里一开始很迷茫,后来通过参加一些活动发现了一些道理的故事,观众们在陈默身上找到了刚刚进入大学时的自己的影子。随后上场表演的是研究生,他们表演的节目同样是《我的大学》,但却完全是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着他们的大学生活。本次大赛每个班级的节目都很有新意,看点颇多,笑点十足,参与表演的同学也十分卖力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大赛气氛十分活跃,节目中还穿插了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观众们的情绪在节目《救赎》时达到高潮。最后,评委为各个班级打分评选出名次,2014级三班的《不屈的生命》获得了一等奖。

药学院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释放了同学们期末备考的压力,同时也圆了很多同学的舞台梦。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