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艺术学院本科生开展“‘艺’起释放正能量”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展示艺术学院专业风采,缓解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压力。艺术学院本科心理中心响应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号召,于2016年4月至6月,在萃文楼的美术、音乐专业教室及艺术走廊开展了“‘艺’起释放正能量”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引导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艺术学院专业特长及艺术学院丰富资源对近期出现心理波动的学进行跨专业心理疏导和引导,例如:美术专业同学因某些问题心情不好,在本人同意的情况下,跨专业引领他学习或者欣赏钢琴、小提琴、古筝等音乐作品来释放心理压力,放松心情,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5月25日,美术专业心理委员协同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组织画展,参观观众为设计系与音乐系学生,旨在缓解大学生心理压力,陶冶情操,丰富课余生活。

本次活动既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意识,展示艺术学院专业风采,缓解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压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本次立项的兴趣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度。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