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E路有你”系列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年来就业难、读研难等问题日益突出,为了缓解同学们因面临人生抉择的压力与茫然,在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的指导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联合本科生团委心理部于2016年12月2日晚6点在唐敖庆楼D座314室,面向电子学院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举办了“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之“E路有你”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次到场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周胜利、崔小彪、李质奇、王若溪和董妍惠,分别就求职、直博、保研、考研等方面,将自己的亲身经验与心得技巧分享给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合理的调节心态,从容面对。李质奇的讲解打开了同学们科研的新思维;崔小彪生动地演讲让同学们明白了各种类型求职面试的“套路”,做到知己知彼;周胜利系统地讲解了求职的步骤以及抉择问题;王若溪和董妍慧分别从考研保研两方面出发,让同学们清楚了每一阶段的准备工作。活动尾声还设置了答疑环节,最后活动在学生代表与同学们之间的分享交谈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电子学院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推广了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的使用。同学们通过与高年级同学宝贵经验的交流,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调节良好积极的心态,全面地认识自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计划与目标,从而可以从容自信的面对之后的人生抉择与挑战。相信,未来同学们都能在自己所在的领域中大放异彩。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