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法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多彩又绚烂的气球布满教室,动感的英文歌带动每个人的节奏点,2016年11月29日,吉林大学法学院15、16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在经信教学楼二楼D区英特尔教室,展开了趣味性与益智性并存的素质拓展活动。

第一个上来的就是场面激烈的“气球生存大战”。这场角逐中因为每个人既要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不被他人袭击,又要费尽心思的去踩破别人的气球,场面上一会儿出现了多对一联盟,一会儿又变成了各自为战的战战兢兢,看的其他队员都手舞足蹈,惊心动魄。

一场比赛结束输掉的A组和E组接受惩罚,每个人的脸上都被获胜队员用眉笔、眼线笔、口红无情画上了图案。一轮角逐过后,似乎每个人都感觉到了为团队而战的使命。当然在紧张又刺激的比赛过后由朱容慧演唱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以及宋友豪带来的深情款款的《演员》为每个人带来了一场耳朵的盛宴。

接下来一场场小组pk赛中爆笑不断的是“传话筒”比赛,第一个队员用肢体语言表演一个事物表演给下一个队员直到传递给最后一名队员,由最后一名说出答案,中间的过程让大家捧腹大笑,教室的掌声和惊讶声混合成一团。

在不断的爆笑和恶搞中,七个小比赛不知觉得已经全部结束,最终由配合默契的B组摘得头筹,而得分最少的E组每个队员都被画成了中国脸谱。但在这个过程中每个组之间都变得熟络,每一个队员都学会了团结与合作!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城堡,只有我们认识了,交流了我们才能走进他的城堡,发现每个人的真善美,世界因交流而多元,万事也因合作而完美。相信法学院研究生同学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阳光乐观,团结互助,度过充实而愉快的研究生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