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植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开展“抛开内心的枷锁”考前减压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减轻期末考试给同学们带来的压力,植物科学学院心理驿站于12月23日12时20分在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四号公寓一楼办公室举办了“抛开内心的枷锁”考前减压活动。

为了让活动顺利举办,工作人员于9时40分到达举办地点进行走场,12时20分,学生代表先后到达现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中,学生代表们先观看了同学们面对考试感受到压力的视频,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开始交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自己所存在的问题,然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玩起了减压小游戏,其间大家都忘记了考试的烦恼,欢笑声充满了整间办公室。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介绍考前减压方法的视频。12时50分,主持人宣布本次考前减压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在植物科学学院心理驿站举办活动,可以突出心理驿站的重要作用,同时增强了学生们考前心理素质,缓解了同学们考前的压力,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