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 ——艺术学院研究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的号召,达到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可持续发展的目的,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于2017年11月6日早9点30分,在萃文楼325开展了2017级研究生“我与吉大的100天”文章、绘画、书法征集活动。艺术学院17级研究生全部参与。

本次活动为“我与吉大的一百天”,在2017年下半学期开学以来,已近一百天,在这一百天里新生们感受到了长春的三个季节,由夏天变为秋天又突然转变成冬天。因此同学们对吉大产生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本活动以“我与吉大的100天”为主题,在全院新生研究生中征集文章,第一个环节为,在艺术学院研究生群里面发布“我与吉大的100天”活动通知,面向全体17级研究生征集文章、书法、绘画作品。第二个环节为,艺术学院研究生心理部团队对本活动参加的作品进行整理分类,第三由学院选定的评委进行评选。第四,在艺术学院研究生微信公众账号上公示获奖名单以及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共共分为三个奖项类别,分别为文章类、书法类、绘画类。其中文章类一等奖:刘雪艳,二等奖:侯婧婷。书法类一等奖:姜楠。绘画类:李方渝。

本次”我与吉大的100天活动,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了自己,同时也勾起他们对未来三年大学生活的幻想,并为自己的三年制定一个小目标并为奋斗。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活

中更加努力,做出最好的自己!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