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 ——植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2017级本科生增进归属感,缩进新生适应期,厚实心理基础,真正做到 “心理入学”,顺利开启大学生活,植物科学学院于2017年10月25日至11月5开展了“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院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及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负责,面向植物科学学院大一新生。活动通过向同学们征集电子或纸质文稿或图集的方式开展,并在院内进行了一、二、三等奖的评选。

在活动通知后,同学们积极参加,投上了许多优秀的文稿。有通过日记的形式,来讲述自己开学以来的难忘的经历;有通过优美的词句,描绘出百日校园生活中美好的回忆;有通过生动的图片,重现了大学生活中那些精彩的瞬间。美丽的图文记录下的不仅是开学以来的心路历程,更代表着大学生活的结晶。

本次活动,院内共征集到31篇稿件,由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和17级各班心理委员对作品进行评选,并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此次“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分享大学生活中心路历程的一个平台,更帮助

大一的同学们进一步融入到吉林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来。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成功的度过新生的适应期,并能度过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