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软件学院本科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缩短大一新生对于大学校园的适应期,助其明确个人目标与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大一新生的综合素质。软件学院于2017年10月29日,携手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共同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稿活动,用镜头定格时光,以笔触诠释生命。

本次活动从入学伊始,班级建设以及学生活动等入学以来的多方面进行稿件征集,以现实写作、摄影及图文的方式,通过通知下发、稿件收集、文章评比以及嘉奖优秀作品四个环节面向全体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征集稿件,力图带领2017级新生重温100天的奋斗回忆与新奇体验。

本次活动以微信线上公众号平台为载体,以班级为单位,由各个班级推荐文章参加比赛。活动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推送、短信通知等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全方面宣传,各班反响热烈。软件学院比赛组委会也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收集完毕,数量与质量均达到预期。

本次征稿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初审、复审两个阶段,在参赛稿件中分别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经过长达半个月的稿件收集与评比,“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软件学院微信公众号陆续推送了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此次“我与吉大100天”的征文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大一新生对于大学校园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更为其打下扎实的心理基础,真正做到了“心理入学”,软件学院大一新生定能秉前人之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个人工作与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新鲜力量!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