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艺术学院本科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在各学院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的号召,使2017级的新生同学们更快适应新环境,缩短新生适应期,增进归属感,厚实心理基础,真正做到“心理入学”,更好的融入新集体中,顺利开启大学生活,艺术学院于10月27日之11月5日开展了“新生活·“心”生活”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杨明月为组长,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为组员协助完成。

以“新生活·“心”生活”为主题在学院开展心理宣教系列活动,通过心理绘画作品、照片集、海报制作、视频制作、征文比赛等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培养学生自信、乐观、进取等积极的心理品质,,更快更好的融入到新的大家庭中。

“新生活·“心”生活”心理系列活动创新性的以新生适应期教育为切入点,开展绘画、海报设计等相关比赛,既符合艺术学院具有充足的文化艺术资源的特点,充分发挥学生们的专业特长,让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理解和体会心里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中大家主动积极、热情高涨,通过记录的方式来回忆进入大学之后的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沟通与协调能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