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经济学院研究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缩短新生适应期,增进归属感,厚实心理基础,真正做到“心理入学”,顺利开启大学生活,2017年10月20日,经济学院研究生组织了名为“我与吉大的100天”主题征文活动,活动面向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征集稿件,稿件内容可以是图集,也可以是文字,要求契合主题,记录入学以来的心路历程。

活动要求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各系班长的重视,班长向大家宣传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尤其是从外校考研到这里的同学,希望大家写一写自己的心理感想,观察身边的事物。截止11月5日,收上来35篇稿件,有的同学写下了入学以来的心理变化,也有很多同学将平时拍的校园照片排好附言,还有的同学拍下了校园中她见到的每一个小动物……每一个稿件都写的十分用心。最后,由老师及朋辈心理辅导员张嫚玲同学选出3篇一等奖、5篇二等奖以及8篇三等奖,其他同学均为院内优秀奖。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对得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提前购买了笔记本等作为奖品。

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留意周围的人、事、物,大家把入学以来的所见、所感、所想记录下来,有助于大家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中的每一天!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