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我与吉大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吉林大学动物医学学院举行“我与吉大100天”已经圆满结束。由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联合动物医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以“交流,发展,真情”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响应中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主要为动物医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大家积极投稿,展现自己的文采。举办“我与吉大100天”,相当有必要。此次征文活动解放了大家的思想,深刻的剖析了现阶段特别是开学以来的心路历程。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枯燥的科研生涯增添了乐趣。达成了许多的共识,让大家收获了很多,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征文活动的评选分为两个阶段,预评审和终评审。终评审评出前9名,分别是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此次活动得到了动物医学院研王璨老师和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投稿展现自己的心路历程与文采,比赛结束后,仍然收到了不少同学的作品。此次征文活动以抒发大学生的心声,提高大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激发同学们对科研生活的兴趣,展示同学们的文采为目的。本次征文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和展示自己的平台,抒发了自己进入科研生活后的真情实感。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