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缩短新生适应期,增进归属感,厚实心理基础,真正做到“心理入学”,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动物科学学院特举办《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大赛活动。

同大学一样,研究生同学们也来自于五湖四海,加之身份的改变,学习状态和心理思维也会发生变化。本次活动旨在使研究生同学们适应学习与生活的改变,《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针对新生对于新的研究生生活的适应以及感悟,紧紧围绕校园,个人,生活,感悟为中心,让同学们能够充分抒发自己对吉大的思考和想法,激发同学们对于新生活的美好展望,加强对学校的归属感。

此次征文大赛共历时半个月,受到了动物科学学院2017级及2016级各位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参与,收到广泛的来稿,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笔和照片记录了升学以来在吉大校园中的感悟,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个人对校园的理解。

经过组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此次活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们交流了彼此的成长和心路历程,同时,也用自己的文字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真正做到“心理入学”,顺利开启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