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环境与资源学院研究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由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的“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于10月27日在前卫北区理化楼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学院2017级地水、环工和环科专业的全体研究生,活动旨在缩短新生适应期,增强归属感,厚实心理基础,真正做到“心理入学”,顺利开启研究生生涯。

据悉,本次征文内容主要围绕新生进入吉大100天以来的见闻与感悟,号召广大研究生新生用文字记录和讲述“我的吉大”。首先由学院宣传部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我与吉大100天”征稿,同学们积极踊跃投稿,有的同学不仅自己参加,还发动了周围同学积极投稿,本次征文不仅吸引了研一新同学,更有不少研二、博一等高年级同学踊跃报名,更愿意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与吉大“第n个100天”。征文的样式多种多样,有诗歌来歌颂吉大,有宋词来赞美自己的校区,还有几行文字配美图来抒发对吉大的热爱等。征文的内容从日常点滴到野外收获,从学习感悟到科研认识,无一不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参与和对母校的热爱。

本次征文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乐趣,为同学们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通过本次活动,记录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心历路程,加深了对于母校的热爱,加强了对专业的理解,同时又培养了团体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本次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有利于专业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