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数学学院本科生开展“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号召让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数学学院心理部开展了2017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大一新生通过征文、绘画、摄影等形式描述自己在吉大100天的故事与感受,借此活动抒发自己的感情,增强对校园的归属感。

本次活动于10月27日在数学学院公众号上推出,2017级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在各班心理副班长的帮助下,我们一共收集了61份作品。根据情况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纪念奖54名。这些作品有的描写生活中的琐事,有的拍摄了吉大的美景并配上文字介绍,有的让吉大的一隅跃然纸上,充分展现了2017级同学对我吉的无限热爱之情。在收集好作品后,由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部长进行初选选出了18个优秀作品,11月7日通过数学学院公众号推送优秀作品进行公投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活动正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我与吉大的100天”征文活动,同学们认真回顾、总结入学以来的日子,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美好。相信数学学院大一新生一定能够在大学四年中认真学习、充实生活,在未来的道路上成就一番辉煌!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