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8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开展“写给未来的自己”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22日晚上六点三十分,地探学院17级同学在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心理部的同学的带领下在李四光110教室举办了“时光慢寄,你写我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的活动。当光阴迈着一成不变的脚步不疾不缓地走着;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走过一个个月阴日晴;当年龄成为时间流逝的证据;当春华和秋实都成为历史之后。未来的你,披满雪花坐在昨天的记忆中,咀嚼脸上每一道沟壑所深藏的故事,该是一种怎样的心境?

写下一封信,慢邮一年时光,收获一份感动,是本次活动心理部对同学们最大的希冀与期望。

活动之前,部门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布置工作以及信纸信封的准备,为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活动开始之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以及视频短片的感染下,同学们都纷纷提笔写给未来的自己,表达自己对今后一年的规划,一年后可以验证自己是否遵守今日许下的承诺、是否实现今日许下的心愿,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朋辈心理辅导员以亲身经历再次向同学们传授目标和梦想的意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条幅上签字并合照留念。

刚刚步入大学时,每个大学生都是带着满腔的豪情壮志,但是经过了一年甚至短短的一学期后,大多数人就渐渐失去了热情,忘记了自己高远的志向,大学生活变得消极而迷茫。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对大学对人生的最初的梦想和热情,使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不迷失,坚定自己的理想而不懈怠。希望每一位同学踏向未来的脚步都可以更加坚实有力!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