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8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开展“日新月异,步履不停”主题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一新生解决一些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端正人生观,使他们丢掉之前的迷茫、无措,学会面对现实,重整旗鼓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大学岁月。也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制定更加明确的未来规划,2018年6月8日(星期五)18:30,动物科学学院在经信楼A601举办了经验分享会。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我们有幸请到了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伟光老师和17级辅导员肖建荣老师,两位老师关怀同学们的成长,对本次活动体现了极大的支持。同时有幸请到了植物科学学院2014级毕业生刘建康同学、2014级生物技术(动物)专业的刘镜同学和14级动物科学专业李天宇同学三位优秀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和方法。刘建康同学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自强自立的往昔,以自身行动向同学们展示了真正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启发同学们怀着严谨的科学态度去领略科研真正的魅力。刘镜同学则反其道而行之,远离学校的宁静与安稳,向我们展示了职场那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职场不易,迷茫与无助是必经之路,可是执着与坚持会给我们提供无限力量,助我们一路踏越荆棘。李天宇同学对学院学科的含义做了充分的解释,启示同学们,想要在一方面有所建树的先决条件就是充分热爱自己专业。李天宇同学的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理解,建立了更加强大的专业自信。分享结束后,两位老师为前来分享经验的三位同学颁发纪念品。活动的最后,曹老师进行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待,本次活动也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正值毕业之际,优秀的学长们即将怀揣着自己的目标奔向似锦的前程。他们代表着农学部往昔的骄傲,而动物科学学院的璀璨的未来还需在座的各位同学共同努力!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