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8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开展 “依依惜别情,浓浓校园谊”给毕业生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充斥着依依惜别之情。即将毕业的同学既有着对未来的彷徨不安与期待,又有着即将告别大学生活的伤感。学弟学妹们内心也有对毕业学子的不舍与祝福,为更好的传达这份祝福与惜别之情,传承学院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公共卫生学院团学组织心理部于5月27日至6月7日举办了“给毕业生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活动前期宣传及通知下达、祝福的准备与收集、祝福的传达三个阶段。5月27日,心理部以短信形式向学院各年级发送了活动通知。活动一经推广,便得到了学院各年级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加,争先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心理部成员于6月2日至5日对各年级祝福进行了收集与整理,同学们用心准备了祝福,一张张写满祝福的明信片,一个个写着吉林大学的小印章,处处都透露着美好的祝愿。6月7日,心理部成员将学弟学妹的祝福传达给了毕业生们。收到祝福的学长学姐感到十分的惊喜与感动,他们认真阅读着每一份祝福,并表示这些祝福他们一定会铭记在心,这些将会是他们前进路上的动力。

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是对学院传统的继承与发扬。更重要的是,在伤感的毕业季,这份小小的祝福给即将分别的学子带来一丝慰藉,让他们走向未来的脚步更加坚定。同时告诉毕业生们,母校将永远是他们的港湾。尚未毕业的同学送出了一份祝福,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他们既能感受到赠予的快乐,也能更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