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8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护理学院研究生开展“时光流影”——记录吉大点滴成长岁月的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记载我们在吉林大学护理学院的青葱轨迹,为了给我们自己留一份珍藏的回忆,在2018年4月22日至6月5号举办有奖征集+班级纪念册制作活动,鼓舞大家重视同学情谊,珍惜大学生活。全院24名在校研究生全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孟翔菲组织,两位班长辅助开展。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 照片征集评选活动,首先由我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在2017级研究生微信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收集照片,征集内容为在校期间原创摄影作品,内容符合主题,与心理学相关,积极向上。摄影作品的每张图片像素要清晰,并匹配简短的文字解说。每名同学征集照片3-5张。在照片征集时间截止前两天,心理辅导员单独向为未上交照片的同学再次宣传收集。最后所有同学都参与此次活动,共收集照片80余张。照片征集结束后由我院研究生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照片评选。第二阶段 班级纪念册制作活动,将40张入选照片制作为专属护院17级的纪念册,并分享给每一位同学。

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都积极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珍视身边的友谊,珍惜大学生活,把握住青春时光。大学生活是人生不可磨灭的记忆,每个班集体都有着自己值得回忆的故事,通过此次班级纪念册活动可以记载我们在吉大护理学院留下的青葱轨迹,留给我们一份对于大学的可珍藏的回忆。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