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8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开展校园心理微电影《小柱&AI》

发布日期:2018-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切身地体会到心理健康对于学习、人际交往以及生活的重要导向作用,帮助同学们建立积极的面对生活的态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学生会心理部邀请到张昊宇老师,与2015级的部分同学于2018年5月20日在朝阳校区共同完成了心理微电影——《小柱&AI》的拍摄。

本次心理微电影在拍摄前期进行了剧本的征集,经过层层筛选后,最终选择了这一更贴近仪电学生生活、并能充分展现仪电学院特色风采的心理剧本,由此心理微电影的拍摄拉开了序幕。《小柱&AI》主要讲述了一个内向、不太善于与人交往的男孩,通过自己对人工智能系统的研究,制造出了一个人工智能“小娜”,并最终在“小娜”的开导下逐渐变得开朗的故事。

此次心理微电影旨在使同学们能够正确的认识自我,增强调控自我的能力,适应环境的能力,拥有一个良好的心理品质,对一些有心理障碍的同学给予及时的心理疏导,使他们能够调节自我,尽早摆脱心理障碍。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