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9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南岭&东师“缘来在这里”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进同学间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同学们结识更多的朋友,搭建互助平台,11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学会组织部、生活部举办了南岭&东师“缘来在这里”联谊晚会。

首先进行了开场环节“击鼓传花”,男生女生同时传娃娃,当主持人喊停时,手拿娃娃的两位同学抽取任务并完成,很快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的热聊环节“很高兴见到你”中,随机入座的男生女生面对面,自由聊天,一个话题聊完,男生则统一移动座位,和下一个女生继续聊天,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彼此分享,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学互相添加了微信。之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也同样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其中有能歌善舞的小姐姐,也有吉他、钢琴弹唱的帅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动体验。接下来的热玩环节“管上传环”和“你划我猜”引得同学们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考验了彼此的默契。最后的“爱要说出来”环节中,男女生在小纸条上写上想说的话,并由主持人抽取读出来,其中有表白的、感谢工作人员的、还有提问的。在欢声笑语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联谊晚会在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两校同学的距离,帮助同学们结交了更多新朋友,促进了人际发展和心理健康。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