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9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开展“恩情心中记,感恩在行动”感恩主题特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给2019级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感恩、互相交流的平台,11月17日晚6:30,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逸夫楼A511成功举办了“恩情心中记,感恩在行动”感恩主题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本科生共同参与,并邀请大三各代班学长学姐到场分享了自己对于感恩的体会。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代班在晚会前为同学们录制的视频来表达对大一同学未来大学生活的建议与期望。之后,19级同学们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并为代班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对代班带领自己步入大学生活的感激之情。在晚会中途,主持人利用中场休息邀请了代班与同学们一同参加小游戏,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和代班之间的感情,参与的队伍也相应获得了奖品。晚会气氛热烈,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与代班都体会到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所带来的欢乐。最后,同学们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共同铭记这一美好的时刻,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希望同学们可以将恩情永远牢记在心中,并将这份爱传递下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向更好的明天。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