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9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表心声 寄心语 从心开始”心理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状况,增进同学间的认识和了解,11月14日,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了“表心声 寄心语 从心开始”心理成长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征集作品和线下校园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共300名左右的学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11月1日至11月7日,“表心声”线上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征集能够体现心理健康主题的原创作品,征集内容包括平面海报、手绘海报以及标语文案三大类别,收集到的作品由线上统一汇总与展示,最终通过微信投票(30%)与评审打分(70%)选出两个获奖作品,在线下活动予以展示并给获奖同学颁发奖品。11月14日11:00—13:30,“寄心语”线下活动在前卫南区的体育馆广场北侧举行,约200名同学参与了线下活动,线下活动由“爱的抱抱”、“爱的便利贴”、“爱的漂流瓶”和“爱的画布”四部分组成,其中“爱的抱抱”和“爱的画布”意在让同学们在互帮互助中共同成长,“爱的便利贴”和“爱的漂流瓶”以向朋友表达心声为主要目的,参与者在便利贴和明信片上写下对朋友的祝福或感谢,由工作人员进行免费派送。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尽管天气严寒,现场依然聚集了众多的参与者。

“表心声 寄心语 从心开始”心理成长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互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节与表达能力,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