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9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开展“语你相遇,从心开始”图文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让同学们从“心”开始认识真正的自己,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全方位发展自己,11月18日至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语你相遇,从心开始”图文征集活动。活动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及团体奖1项。

11月18日,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认真地将自己百天来的心路历程以摄影、绘画、文稿、折纸等多种形式记录下来,并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将作品上交给活动负责组的人员。活动效果良好,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十分高涨。截止至11月24日晚8点,收到了近百份形式各异的作品,这其中有爱好摄影的同学拍摄的自军训以来的吉大影集,也有精致的折纸作品,更有寄托着同学们满满情思和温馨回忆的文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多彩大学生活的平台,促进大一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从心理上正视自己的变化。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大家难免会遇到各种未曾见过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回忆自己开学以来的心路历程,从看似平凡普通的每一天里发现自身的成长变化,更加关注内心,了解自我。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