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19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艺术学院本科生开展“我爱我——绘出温暖,打开心扉,走出心灵的孤岛”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解决心理困扰,树立积极向上的观念,11月16日至11月25日,艺术学院开展了以“我爱我——绘出温暖,打开心扉,走出心灵孤岛”为主题的海报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颖且极具本院特色的形式进行。整个活动共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是前期的准备工作,活动相关负责人做好了初步的宣传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征集方式以及奖品设置等具体内容。在之后的作品征集阶段,各班同学充分发挥想象力和个人特长,设计出了紧扣主题,板面优美,色彩丰富,富含心理健康知识的有特色有创意的作品。最后则进行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投票环节,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评比,同时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成功。本学院同学们在活动中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懂得了只有关爱自己才能更好地关爱他人,应该与身边的同学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