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20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开展“向内看自己,向外习他人“心理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增加沟通,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学习他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反思成长。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于6月23日至7月5日期间开展了“向内看自己,向外习他人”心理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前期,跟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发挥各班心理卫生委员的作用,积极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提高了活动的参与度。征集主题包含生活、美食、舞蹈等内容,可以是最近一次旅行经历的Vlog作品,可以是“直击灵魂”的美食体验、菜品烹饪的新技能,还可以是居家学习期间get到的优美舞蹈。征集开始后,得到了动医学子的积极响应,心理部从众多投稿作品中,进行删选、整理,根据主题分区进行了展示和票选。根据票选规则,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创意奖和参与奖。相应获奖证书和纪念奖品将在同学们返校后统一发放。

“向内看自己,向外习他人”,让同学们认识到生活的丰富多彩不应被居家生活而阻隔,反而内观自省,慎独自律,是沉淀自己的契机。而同学之间的分享交流既是表达自己的感受,也是在向他人学习,充实自己。本次心理主题作品的征集和交流,不仅是大家深入沟通,互相学习、彼此支持的良好平台,也是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心理健康发展的有效举措。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本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从容的面对学习和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