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20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开展“放飞心灵,享受生活”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响应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号召,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于10月26日举办了以“放飞心灵,享受生活”为主题的研究生新生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面向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由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负责策划和组织开展。

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包括篮球赛、班级拔河、班级跳大绳、“两人三足”夹气球、多人踩气球等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及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动会在篮球赛中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对抗,最终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的球员们更胜一筹,夺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篮球赛的冠军。在接下来的拔河比赛中,各班同学团结协作,在比赛中充分感受到了集体的重要性。在随后的班级跳大绳、“两人三足”及多人踩气球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与默契,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最后,此次运动会在集体合影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活动过程中,每个专业都表现出了自己的优势,同学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此外,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扩展了自己的朋友圈,加快了同学们适应吉大新生活的步伐,达到了“放飞心灵,享受生活”的目的。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