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20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开展“情感互通,心情漂流”读书漂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白求恩第三临床医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魏家航与生活服务部成员王颖、丁博元于10月13日至11月13日组织学院同学开展了“情感互通,心情漂流”读书漂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读书漂流活动,促进大家心与心之间的交流,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增强大家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从而实现心理上的自我调节。

自“情感互通、心情漂流”读书漂流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反响热烈,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热情极高。活动通过让同学们完成图书漂流传递的方式开展,进行公益性的分享与交流,大家既能满足阅读书籍的实际需求,又能在朋辈交流的分享过程中促进了心理上的成长。活动开始后,读后感和随笔作品精彩纷呈。有激扬慷慨,有舒缓唯美;有的同学适应良好,也有的同学暂处困境;有对疫情期间生活的慨叹,也有对白衣天使逆行的感动;有广交贤友的喜悦,也有离家万里的失落;有对当下生活的合理规划,也有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最后,在充分的讨论和评选下,评选出了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平台上展出。

本次活动向同学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适应大学生活的方法,让大家共享对美好未来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这些收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