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20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开展“遇见你,吉大”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春去冬来,吉大的人、物、事早已是我们生命里至关重要的一抹色彩。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于2020年10月16日-10月28日面向全体研究生同学开展了 “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之——“遇见你,吉大”摄影大赛,并于11月2日公布了获奖名单及结果。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征集摄影作品,捕捉吉大的美,作品可以是一张图片也可以图文结合,可抒理想,可忆感情,亦可寻求信念。活动经研究生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后,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并提交了自己的作品。经审核筛选,最终有10幅作品进入评委打分环节。评委评比采取线上全匿名评审,共5位研究生会心理部成员参与评审,保证了评比的公正性。最后综合评委打分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摄影大赛在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为大家在吉大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美好,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略了吉大之美,增强了归属感。另外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激发了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都会以美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