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20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开展“积极生活点滴”心理主题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2020级新生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恩,增强对心理成长的关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了“积极生活点滴”心理主题摄影大赛。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1月1日。

本次活动以朋辈立项的形式开展,由各班班长在新生同学间进行宣传和动员,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完毕后统一交给我院朋辈心理辅导员王春露,活动要求稿件内容需要配合解说文字,契合主题,记录2020级新生入学以来的所见所感。进入评选阶段的40个作品经整理后上传至2020级新生QQ群中,同学们以发起投票的形式为自己欣赏的作品投票。同学投票与学院老师的投票结果相结合,确定了最终的获奖作品。其中包括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和三等奖三名,学院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学习用品等奖励,活动圆满结束。

在2020级新生同学的热情参与、活动小组公的精心策划和评选下,本次活动顺利完成。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抒发对学校热爱之情的契机,凝聚了感恩之情。照片里记录的既是吉大的独特魅力,也展现的是吉大学子的独特风采,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留意生活中的美好,度过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