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朋辈立项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朋辈立项 > 正文

2020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物理学院研究生开展“感动瞬间,魅力校园”心理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0-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构造和谐校园,厚实心理基础,展现青春活力,物理学院研究生于2020年11月1日-8日开展了以“感动瞬间,魅力校园”为主题的心理摄影大赛。

本活动深入解了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状态,要求参赛内容可以是自己难忘的瞬间,可以是暖心治愈的一花一木,可以是随手记录的生活,可以是让人开怀的瞬间,还可以是让人感动的斑驳身影,同时投稿作品需附一百字左右的作品简要说明。活动由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在研究生群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同学们积极投稿参与,从多个视角展现出生活的美好。作品通过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心理部的打分评审,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并于11月10日公布了获奖结果。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助力构造和谐校园,增强了同学们发现和定格生活中点滴美好的意识,展现了年轻人应有的青春与活力,彰显生命昂扬向上的姿态。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静下心来去感受生活,从而培养了同学们的健康心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也会不断地发现身边的美,享受研究生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