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中心与示范中心建设

center

创新发展中心与示范中心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发布日期:2015-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于2014年11月接到教育部思政司《关于2014年度培育建设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中心认真研读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培育建设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的说明》,对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基本要求》进行了自建自查。目前,中心积极筹备迎接教育部示范中心督查组的督查。

2015年1月校领导杨振斌书记和韩晓峰副书记到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调研指导示范中心建设,2015年5月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以全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名义举办全国102期辅导员培训班。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