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创新发展中心与示范中心建设

center

创新发展中心与示范中心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102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属高等学校党委:

为贯彻实施《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教党〔2013〕9号),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培养培训工作,指导辅导员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实施“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提升计划”,根据《关于举办2015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5】12号),定于2015年5月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第102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实践专题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5月5日—8日。5月5日全天报到,8日下午结业典礼后离会。

地点:长春市卡斯顿精品酒店

二、参加人员

部属高校各推荐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辅导员1人,各相关省级教育工作部门按分配名额推荐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省属高校优秀辅导员(见附件1)。

三、报名事宜

请相关省(区、市)教育工作部门与各部属高校认真组织参训学员填写第102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将加盖学校研究生工作部或学生工作部公章的报名表于2015年4月24日16点前传真至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办公室。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刘凯 13500825144

金佳 13756536295

电 话:0431-85168030(可传真)

邮 箱:xljk@jlu.edu.cn

四、报到事宜

1. 报到地点:长春市卡斯顿精品酒店 (长春市高新区前进大街2666号)。

2.乘车路线

路线一:长春龙嘉机场

(1)乘坐出租车至卡斯顿精品酒店(约1小时,120元左右)。

(2)乘坐机场大巴在人民广场下车,再乘坐13路公交车至修正路站(约40分钟,16站)下车。车站对面即是酒店。

路线二:长春火车站(请行至火车站南口)

(1)乘坐出租车至卡斯顿精品酒店(约30分钟,30元左右)。

(2)乘坐轻轨1号线至前进西站下车 ,南行200米即到酒店。

(3)在火车站乘坐222路公交车至修正路站(约50分钟)下车,车站对面即是酒店。

路线三:长春火车西站

乘坐出租车至卡斯顿精品酒店(约30分钟,30元左右)。

3.培训报到前,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在4月28—30日之间,登录“全国高校辅导员互动社区”(moe.yiban.cn)进行新用户实名注册,培训报名时所登记手机号即学号。填写注册信息时,请选择“普通注册”项,“学校”栏请选择“全国高校辅导员互动社区”,“班级”栏请选择“第102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

五、费用

参加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其他费用由教育部承担。

附件1:名额分配表

附件2:报名表

                                                         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15年4月7日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