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新生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新生团体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口腔医学院本科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16-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9月24日上午九点整,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为2016级新生准备的以“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活动――新生班级团体心理辅导,于李四光教学楼218教室准时召开。口腔医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李真真同学主持并组织了这次团体心理辅导。

团体辅导活动之前,李真真先向2016级新生们阐释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时时关注心理问题的必要性。然后,她针对新生入学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做出了简单说明,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建议,并播放了吉林大学联合多所高校创办的心理网络慕课的简介视频。活动开始,通过一分钟鼓掌这个简单的小游戏,逐渐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而后,集体登陆、破冰游戏、人体字母、团体树等一系列游戏环节的展开将本次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不仅掌握了解了许多心理方面的知识,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团结互助,热情高涨,为未来的学习与相处奠定了浓厚的感情基础。

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更收获了未来生活中最重要的技能——人际交往。相信16级新生都能奋发向上,健康成长,团结友爱,很快地融入到口腔医学院的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1] [2] 下一页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