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新生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新生团体 > 正文

“2016级研究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16-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0月28日,在吉林大学心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于上午10:00在经信教学楼A区101心理活动室顺利举行。参与这次活动的人员包括朋辈心理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辅导通过一系列相关活动,努力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提出和解决一些生活中常见的与心理有关的问题。

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相互介绍、广结朋友、收获友谊,并且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安排及小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配合、乐于奉献,体现了吉大研究生学子应有的精神品质和集体风采。全体同学在极其融洽的气氛中相互结识、相互了解,并发现了彼此身上的闪光点,愉快地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友情之旅。

通过该系列活动,一方面让参与者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加强自我调节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更顺利地应对各种压力和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另一方面让更多的人了解团体辅导这种活动形式,了解心理学对于我们生活的意义。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为下次活动的开展作了成功的示范,大家一起期待着再次相会。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