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新生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新生团体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动物医学学院本科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16-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保持健康的思想,以一种积极的心态度过大学时光,对生活充满热情和信心,使心情舒畅愉快,更为了培养大家更加团结向上的精神,心理部特此在11月20日组织动物医学学院2016级各班新生进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通过如解绳索、你比我猜等小游戏培养大家团结合作、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大家都觉得获益匪浅。此次活动更帮助了同学们互相认识了解,拉进了彼此的距离,使同学们更亲密宛如一家人。在游戏后的交流中,有的同学说“很开心,很棒,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有的说“我懂得了要珍惜每一个人,珍惜我们的友谊”。有的说:“我感觉我们越来越像一家人了”。有的说“在游戏中感悟人生”。大家都收获颇多,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

大学生作为建设祖国的新一代,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同学们应积极培养自己全方面的素质,更重要的是以一颗健康向上的心去面对学习,面对朋友,面对生活,面对未来。通过团体内的人际互动,彼此启发反馈,使同学们从游戏中感悟到交流的艺术和技巧、体会竞争失败、训练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激发了同学的主动参与兴趣。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携手面对烦恼,分享快乐!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