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新生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新生团体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软件学院本科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16-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软件学院学生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改善和巩固同学们的关系,在班级内部营造亲情化的团队氛围,增进班级成员的信任感、亲密度,软件学院本科生朋辈心理辅导员在新生班代和软件学院团委实践部的帮助下于2016年11月19日举办了一次新生班级团体心理辅导。

11月19日上午9点,尽管还下着小雪,2016级全体新生早已经来到了匡亚明楼前,一个个期待着活动的开始。朋辈心理辅导员韩子健同学向大一新生的到来致以谢意的同时,介绍了活动规则,并宣布活动的开始。从荒岛求生,爱的抱抱,再到无敌风火轮,尽管由于天气的原因,在白色的雪地里,同学们依旧玩得兴高采烈。尤其是无敌风火轮,随着“比赛开始”的声音响起,各班同学手提着用报纸围成的“风火轮”,就像离弦的箭一样,猛地飞出去,在各自班级的呐喊和加油中,他们一个个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燃烧着激情,就像雪地里熊熊的火炬。最后,各个班级的同学你添一笔,我添一笔,完成了一副副亮点十足的绘画,并在画板上留下了各自的心声和对未来的向往与祝愿。

此次新生班级团体辅导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个人在活动中学会了进取与拼搏,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队员们成长的脚印。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