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新生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新生团体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体育学院本科生 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16-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了进一步促进2016级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建立互信,在学习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增强其团体凝聚力,促使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态来揭开人生新的篇章,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于10月15日下午1点半在吉林大学体育学院体操馆举办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在活动期间,体育学院的小鲜肉们积极参与每一项游戏:在一分钟鼓掌游戏中,大部分同学对自己的能力估计过低,但在实际过程中超出自己预期,使他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能力,为他们树立了自信。在无家可归游戏中,小鲜肉们勇于创新,在自己的树洞中接纳更多落单的松鼠,为他们遮风避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集体登陆与人椅破冰完全打破了拘谨与约束,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体能的优势,互不妥协,永不言弃,拼尽全力坚持到游戏的最后。在欢声笑语即将结束后,小鲜肉们在纸上悄悄地写下了对队友的感谢以及自己的愿望,并齐心协力绘制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愿望树,愉快地结束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彼此的机会,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和体院不服输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加深了彼此的信任。对于个人,他们更多的认清了在大学生活中应如何定位自己,如何提升自己,相信他们在伙伴们的陪同下共同进步,逐渐成熟,未来的大学生活会更加充实。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