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新生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新生团体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综合信息矿产预测研究所研究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2017级新生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综合信息矿产预测研究所号召全体2017级研究生,分别在10月28日与10月29日的下午在朝阳校区地质宫四楼心理咨询室展开了两场以“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为主题的新生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地探学院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杨贺天同学主持,由综合信息矿产预测研究所研究生朋辈心理辅导员于子钧同学协助主持。

在朋辈心理辅导员们的带领下,新生们进行了一次温馨快乐的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按照活动策划进行了“一分钟鼓掌”、“我知道”、“信任之旅”、“快乐传递”等环节,经过这一系列的小游戏,大家的状态从最初的羞涩与陌生逐渐转换为亲密合作、互帮互助,志趣相投的同学甚至自发面对面建起了微信群,整个团队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小游戏结束后,各个小组的同学共同绘制团体树,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团体树上留下自己的痕迹。最后,同学们以共同合影的方式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2017级团体心理辅导在各位同学们的极力配合下圆满结束。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能够带着积极快乐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