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新生团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新生团体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建设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0月26日,27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建设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心理部的协助下,建设工程学院2017级1班在地质宫心理活动室成功开展了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在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带领下,举办了一次充满欢声笑语的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无论是在“我知道”的热烈讨论中,还是在热血沸腾的“集体登陆”中,抑或是在绘制“团体树”时,教室里都充盈着同学们的笑声,现场一片火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同学们在一个个心理游戏中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默契的配合还有快乐的滋味。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虽然只进行了一个下午,但是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大家收获颇丰,不仅认识了所有的新同学,也重新认识了自己,最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能力,在互帮互助中得到双赢。在本次心理团体辅导中,每名同学都能活跃地参与到游戏当中,沉浸在团结的氛围中。同时辅导员王老师也来到现场观看同学们的活动过程并参与其中,与同学们打成一片。

本次2017级心理团体辅导在同学们的极力配合下圆满结束。相信新生同学们已经从本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也真切感受到了团体的力量。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会带着积极快乐的心态,保持着集体荣誉感开启大学新生活的大门。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