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吉大朋辈

Jilin University peer

525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大朋辈 > 525活动 > 正文

“5·25青春·阳光·成长”系列活动——商学院本科生开展“携手共进,悦动我心”主题室内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4    作者:     来源: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点击:

为了迎接“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共建和谐幸福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商学院团委心理部于5月22日上午十点在经信教学楼A301教室组织开展了以“携手共进,悦动我心”为主题的室内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布了活动的主题和内容,紧接着裁判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并宣读游戏规则。第一个小游戏是“空中传球”,紧张活泼的传球游戏大大增加了团队的默契程度,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之后的“巧建玲珑塔”小游戏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要求各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将胡萝卜切成小块并搭建成一个塔状,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激烈讨论,确定战略并立刻分工行动,以极快的速度搭高自己的“塔”。紧接着是游戏“送蛋回家”,在这个游戏中极大地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后上场的小组显然掌握了技巧,通过将吸管稍稍向上倾斜来吹乒乓球让乒乓球从一个水杯移动到另一个水杯,敏捷的动作获得了全场的掌声。最后,“赞美瓶”活动通过同学之间的互动,拉近了大家的关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后,主持人宣布了大家的名次并为各个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本次室内拓展活动活动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本次室内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不仅能够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造能力,帮助学生在繁忙的学业中排解压力,放松心情,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并且通过情景的创设,体验感悟,团队互动等有针对性的活动设计来激发,调整和升华同学们在知、情、意等方面的素质与潜能,达到了使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突破自我的活动目的。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