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心理百科半月谈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百科半月谈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十七期心理百科半月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学心理字[2022]029号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时期心理育人工作队伍建设,通过梳理与分享阶段性工作中教师的心理特点、收获感悟,帮助老师们纾解压力、自我观照,以积极的心态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拟邀请学生工作部北区学生办公室主任左振鹏老师开展心理百科半月谈之抗疫知“心”话专题培训第一讲。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培训主题:辅导员抗疫工作“心”收获

2.培训时间: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晚上19:00-20:30

3.培训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开展,会议号:198-688-846

4.专家简介:

左振鹏,医学学士,教育学硕士,吉林大学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注册心理师(X-21-1011)。擅长领域为身心保健、异常心理觉察与调试、压力与情绪管理、效能感提升。

5.参加人员:欢迎感兴趣的各学院辅导员与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校内教师自愿参加。

本期活动计入心理育人工作技能培训学时,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每年将根据累计学时,为参加培训的学生工作干部颁发《心理育人工作技能培训证书》。

联系人:兰岚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网址:http://psy.jl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2楼
预约电话:0431-85168034

  • JLU吉大心声JLU吉大心声
  • 家长关注家长关注
  • 心晴信箱心晴信箱